Pages

Search Me

Wednesday 28 March 2012

貓狗、狗貓

如果你跟貓說「我要去看醫生,而且要打針,好可怕喔。你陪我去好不好?」貓會說:「你好沒種喔」,然後就走掉了。
如果你跟狗說「我要去看醫生,而且要打針,好可怕喔。你陪我去好不好?」狗會說:「你好可憐。不然我陪你去好了。」最後的結果是:你無法這樣騙你的貓去看獸醫,但是你可以這樣騙你的狗去看獸醫。

貓也可能說:「你是甚麼病?會傳染嗎?不要靠近我。」
狗會說:「喔,這個病啊,我舔一舔你就會好了。」‎(狗希望你可以不用打針)。

狗看著你的時候,牠心裡想的是:「老闆!老闆!」,ie.「老闆!老闆!我好餓!」
貓看著你的時候,牠心裡想的是:「你算老幾?」,ie.「你算老幾?還不去弄點吃的來。」

帶狗去 7,牠就挨著每個 aisle, 把零食包裝都舔一舔,然後抬頭看著你:「香香,你借我一百塊好不好?這個我可以吃ㄟ」... 囧rz. (狗,你再舔店員就快要把我們趕出去了啦!)
帶貓去 7,貓就隨便挑幾個想吃的零食,然後叫你去結帳。(所以不會有人帶貓去 7)。

不管發生什麼事,狗都說「哦!我最愛這個!」(或是「我最最愛這個!」)。
不管發生什麼事,貓都說「哼。」(或(冷眼)+(菸~))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