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arch Me

Wednesday 6 July 2011

自動洗

在用過加油站的自動洗車機之前,車子對「自動洗車」充滿了憧憬。大概像是跟不停吐出泡沫的章魚打架吧 · · ·而且還會轟隆轟隆叫勒· · ·只要打著空擋· · ·軟軟的章魚劈哩啪啦的按摩,好享受喔· · · 裡面下大雨,又有吹風機,洗出來就像是新車一樣,真高貴。(不知道為什麼,在車子的幻想裡,洗車的章魚總是綁著頭巾,而且說日文。)

去加油時看到自動洗車機在運轉,車子就又羨慕又忌妒的盯著人家。誰叫老闆小氣,都不花錢去自動洗?歹命喔,車子在心裡埋怨。雖然加油的時候喝的好飽,但是心中(其實應該是引擎中)的不滿足確無法彌補。

在路上,車子很怕人家發現自己沒有「經驗」。會被以為是鄉巴佬的!想到這點,它有點緊張,故意擺出「我是老台北」的表情。自己覺得很帥,但其實沒有人注意。

(其實手洗是比較高級的,但是車子不知道,所以覺得自動洗很稀奇。)

0 comments: